close

 

 首張  

 

今天的主角是我十年的好友旭娟 

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,非常有氣質五官非常立體

以前的她其實是一位身材頗有份量的女生

一直被體重所困擾 , 試過非常多的減重方法  也把腸胃給搞壞

錢櫃  

因為旭娟以前是在錢櫃KTV上大夜班,日夜顛倒之下把身體搞壞

產生內分泌失調, 也有嚴重的便秘問題 一個禮拜才上一次大號

也因為這樣的作息, 導致旭娟的食量變的異常大

早餐可以吃下一個漢堡 加蛋餅加三明治再加一杯大冰奶 

這樣不停循環之下身材逐漸崩壞一發不可收拾

海  

上班時總是被同事取笑 ,同事都說屁股大 到都可以放托盤

所以旭娟開始研究各種可以瘦下來的方式, 陸陸續續花了7萬多 

最恐怖是吃減肥藥吃了三天之後心悸想吐還頭暈 ,嚇到不敢再吃了

後來因為看到同事的屁股變小 ,透過同事的轉介紹認識專業教練瘦下10kg

1374289_10202521614591143_2062290250_n  

變瘦都從改變飲食習慣, 旭娟以前不愛喝水只喝飲料和珍珠奶茶

後來透過練習, 目前一天可以喝到6000cc喔  幫助身體排廢物和加速代謝

便秘問題也慢慢的變不見了,氣色也越來越好 喔

做臉  

透過補充均衡營養,內分泌失調所產生的痘痘問題也消失了

目前的膚質從以前不當減重所產生的蠟黃變的白皙透亮喔

產後  

  

過了幾年結婚生子懷胎十月生下可愛的愛德華寶貝

 因為有了正確的減重經驗,  懷孕中也做好孕期營養補充

所以不怕產後減不下來, 產後 一樣透過均衡營養加上熱量控制

成功減下難以置信的26kg喔

車上  

跳  

 瘦下來的旭娟不用再因為身材不好而煩惱

 現在的她也因為透過學習跟我一樣變成一位專業教練喔

協助許多的學員成功減重 ,我們也時常一起學習成長

旭娟也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 ,帶著先生小孩一塊出去玩

最近才剛從北海道度假回來,超級幸福的

喝水  

旭娟每天都會帶著水壺,隨時補充水份 

補充膠原蛋白美顏飲讓皮膚保持Q彈

而且很難相信旭娟已經是一位年屆38歲的辣媽喔~

 

 和鳴一  

page  

旭娟現在不管怎麼拍都是零角度氣質美女

也隨時可以打扮的美美出席聚會&PARTY

也時常跟夥伴和家人出國旅遊 總是打扮的美美的 

 page 

page  

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, 旭娟非常用心照顧愛德華

一有空就會陪愛德華玩 , 睡前念故事給愛德華聽

所以這樣幸福環境下成長的小孩, 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自信

和先生相處也是充滿甜蜜幸福感  讓我也想要結婚生小孩呢!

 

 

旭娟說很感激自己十二年前的決定, 讓自己可以健康的瘦下來

 不然現在的自己不可能有現在的彩色人生

 所以減重真的可以讓女人可以擁有幸福感

 如果妳自己或者身邊的朋友或家人, 有這樣的困擾 請協助她們吧 

讓他們可以一起跟旭娟一樣擁有幸福人生   

 

我一起

  

 延伸閱讀~ 減去14kg@男孩樣女孩變成時尚甜姐兒

 

 

 認真想改變請填  健康諮詢表  

 

歡迎訂閱健康減重真開心 

 

直接與我聯繫~ LINE ID~  PJ7792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幫忙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!     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    

   我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