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合.jpg

 

 

我真的非常喜歡吃下午茶, 女人真的都有一個甜點胃

非常的幸運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頗有特色的店~來自愛麗絲

我也很怕踩到地雷,因為有些有特色的店餐點頗令人失望

還好老天眷顧給我們一個美好的下午茶饗宴  

 

尋找愛麗絲_門口.jpg

 

 

我 和姐姐 姪女一行三人很悠閒的來到這家店

來自愛麗絲位在遠東百貨的斜對面 還蠻好找的 

走過去時看到玻璃窗已有人在用餐 感覺生意應該不錯

但是當我們走到門口時,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

因為它的門口有點舊讓人不會想要走進去耶 

 

 

進門處.jpg

 

 

還好走上去讓我沉重的心頓時放下,一進去綠油油的牆面

讓我心情感到非常輕鬆

 

尋找愛麗絲_玄關處.jpg 

 

玄關處也非常可愛喔 很好拍照

 

尋找愛麗絲_座位區.jpg

 

 

我們都超喜歡坐在窗戶旁邊 邊吃邊看著窗外超愜意

 

 

尋找愛麗絲_水杯.jpg

 

 

還好店裡有準備水,餐前些來甲殼素為大餐去油排油

 

 

cgm1d7c727a2e9496fc4f0283b996f1a6cc633.jpg

 

店裡都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來佈置

超級夢幻的 這個咖啡杯座位下次人多再來坐

 

 

尋找愛麗絲_綠色座位.jpg

 

這個座位也是場景中綠色迷宮為構想的佈置喔 

 

 

牆面.jpg

 

稚女俏皮的與牆上女侍合影

 

尋找愛麗絲_餐點3.jpg

 

 

令人期待的餐點來了,這是香酥鱈魚歐姆蛋早午餐(250元)

鱈魚鮮嫩蠻好吃的喔 薯條外面也很酥脆好吃

 

尋找愛麗絲_機.jpg

 

這是迷迭香雞腿三明治 (280元)

其實每個餐點份量都還蠻大的吃完真的好飽

這款雞腿很嫩有加生菜加番茄加蛋 

吃完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非常清爽喔

 

 

尋找愛麗絲_鬆餅.jpg

尋找愛麗絲我和鬆餅.jpg

 

 

 

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 (200元)

不知有加奶油 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人工奶油

感覺不是非常健康 ,抹茶冰淇淋是不錯吃

那鬆餅因為我本身吃過別家更好吃的所以我打70分

 

尋找愛麗絲奶茶.jpg

 

玫瑰盆栽奶茶 (160元)

喝下的第一口讓我感到驚艷 (翻滾)

奶茶伴著玫瑰花香好順口,加上巧克力超搭

 

尋找愛麗絲_4457.jpg

 

玫瑰拿鐵(160元) 

所有餐點皆可以 國王組合+130元(可選160元以內飲品一杯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皇后組合+200元(160以內飲品+今日特選蛋糕)

 

尋找愛麗絲_名片2.jpg

 

店名片也好特別喔  

 

尋找愛麗絲_場僅.jpg

 

店裡也有一個好漂亮的小角落可供拍照 

 

尋找愛麗絲_結帳處.jpg

 

 

是吃完再結帳 要加10%的服務費

平均一人大約400元上下,這樣的價位還算合理

有限用餐時間是90分 應該是從上餐點開始計算

 

店家資訊 地址~臺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樓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~02-23110210 可接受私訊訂位

營業時間 11:30~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每月隔周一休息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~  重回少女身材@變身完美幸福人妻&漾媽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減去14kg @男孩樣女孩變身時尚甜姐兒  

認真想改變請填 ~  健康諮詢表  

歡迎訂閱 ~  eva健康愛享瘦

直接與我聯繫~ LINE ID~  PJ7792 

 

 

覺得不錯請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吧!     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

 

 

我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